close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
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

 

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

 

到底誰會 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 變沈重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矯情做作自作多情自我感覺良好,這些是被大家討厭的。

 

不管是真戀愛還是假戀愛,虛假的言詞總是少不了。

 

寶貝北鼻哈尼我愛你我喜歡你天天都好想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能沒有你少了你我的生命拼圖就缺了一塊。

 

科科,天真。

 

罐頭情話一抓就是一大把。

 

不過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說的人開心,廳的人也開心,何樂不為?

 

於是,氾濫。

 

接著就是麻痺。

 

說的人麻痺,廳的人也麻痺。

 

連在旁邊的我,也麻痺了。

 


 

真實的話語來自真實的感情,過多的華麗修飾只會帶來反效果。

 

真實自然不做作,最簡單也最困難。

 

於是就決定我的第一原則了:

 

 

1. 保持自然的自己。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