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色漸暗的雲層上,
一直孤獨翱翔的老鷹,
一定很悲傷。


在無聲的風中,
緊抓住天空的那對翅膀,
無法停歇,
如何形容我的心,
像老鷹般的心,
如何形容我的心,
像飛舞在空中的哀傷。


沒有人煙的田野小徑,
你和我一起走著,
你一定也很寂寞,
蟲鳴的草原上,
雖然你我同行,
卻相對無言,
如何形容我的心,
踽踽獨行的這顆心,
如何形容我的心,
孤獨一人的寂寞。

 

 


 

 

我的笑容消失。

 

它隨著我的淚水一起消失。

 

我的愛也消失。

 

它隨著我的恨一起消失。

 

回家的路消失。

 

通往異鄉的路也一起消失。

 

記憶中的大雨消失。

 

明日的太陽也一起消失。

 

搖晃的鐘擺消失。

 

日子流逝的時間感也消失。

 

貓咪消失。

 

靠岸的渡口也消失。

 

睡意消失。

 

星光消失。

 

溫暖的手消失。

 

我,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