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始環島的第三天..

 

一早起來就看到人狗趴在那 只好順手拿相機拍了下來

 

果然是有啥主人就有啥狗 連睡姿都一模一樣

 

 

IMGP0288.JPG

 

睡的真熟

 

IMGP0290.JPG

 

搞搞睡臉特寫 帥狗一枚!

 

IMGP0292.JPG

 

梳洗完畢 出發!

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大雨...

但是這是澆不熄環島少年的熱血的!!

胖狗帶我們去一家據說是他從小二吃到大的爆好吃魚皮湯

我一吃...

 

IMGP0293.JPG

 

襪靠真的爆好吃的!!

說真的 這小小一碗魚皮湯是我環島回來後還有衝動想騎下去吃的珍品阿!!

湯頭說多鮮有多鮮 魚皮說多嫩有多嫩

再配上薑絲的香氣 真的是無敵了!

打到這我肚子好餓..可惜現在是7點多 要不然我馬上衝下去來一碗

 

IMGP0294.JPG

 

這油條要沾豆瓣醬+醬油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吃法

不過對於重口味的我..好吃!

 

吃完後告別胖狗 就往高雄市出發了~

地陪評價:由於帶我們去吃超好吃魚皮湯..唉唉~

(上一篇忘了打 志偉家早上吃的乾麵也是極品 古早味真的好好吃~ 欲知詳情請洽志偉)

 

到高雄的路上當然還是下雨 而且還超大

不過到了高雄市北區時突然之間就沒雨了 換太陽超大...囧

也好 剛剛好可以把雨衣曬乾~

 

IMGP0295.JPG

 

之後到了夢時代~ 不過熱血環島少年怎麼可以悠閒的逛百貨公司呢?!

所以我們就直殺最高樓--HELLO KITTY摩天輪!

 

IMGP0296.JPG

 

瞧他開心的咧 沒有嘴的貓咪讓你那麼high喔?

 

IMGP0297.JPG

 

側拍85大樓~ 其實他下面是兩棟喔

 

IMGP0299.JPG

 

高雄港

 

  IMGP0301.JPG

 

非常大條的馬路 地是不用錢嘛 囧

要是市民大道或忠孝東路有這一樣大 台北的交通就有救了..

 

IMGP0302.JPG

 

無嘴貓們

 

  IMGP0305.JPG

 

少男懷春 不知道在想誰?

(我有卦?)

 

IMGP0307.JPG

 

真相只有一個!

 

IMGP0308.JPG

 

男子:我的天空~你怎麼不見了~~

 

IMGP0310.JPG

 

給85大樓來張特寫 我以前住過裡面的金典飯店歐 超豪華的

早餐超好吃又有好多選擇 爽!

 

IMGP0311.JPG

 

坐渡輪來旗津摟~ 這是傳說中來高雄必逛景點之一

不過我們在高雄沒地陪..只有住宿

只好兩個人看著那本環島書傻傻的找路傻傻的迷路..

高雄同學都跑去哪啦~~TAT

 

IMGP0312.JPG

 

旗津的海 蠻漂亮的

 

IMGP0314.JPG

 

這是古跡 可以眺覽大海跟高雄市 可是人好像不多 有點可惜

 

IMGP0315.JPG

 

旗津的海灘 聽閔詰說他看到很多外拍的

眼睛吃冰淇淋吃到爆~

 

IMGP0316.JPG

 

在中山大學那拍的夕陽 可是我沒拍到太陽...好可惜

聽說情侶蘿菠坑在維修 哈哈哈 超爽的 才不想被閃到咧~

 

IMGP0317.JPG

 

後來有往柴山方向騎一點點路 看到一隻猴子在爬電線桿

 

IMGP0318.JPG  

 

不知道被電到會不會爽到高潮?

 

IMGP0325.JPG

 

一樣是在中山大學拍的 機車可以騎進去裡面耶!

 

IMGP0326.JPG

 

終於來了!! 傳說中的丹丹漢堡

這是只有在南部才有的速食店 我在PTT上耳聞許久 這次終於吃到了!

我點了一個皮蛋瘦肉粥+小雞塊(?)+可樂

閔詰的是漢堡+玉米濃湯+飲料

口味還不錯 小缺點是出單的動作有點慢 可能是規模還不夠大 SOP還沒做的很好吧?

 

IMGP0327.JPG

 

丹丹~~

 

晚上是住在大詠家~ 關於這事要跟大家提一提了..

原本如果在高雄沒有找到住宿的話 就要直接繞過高雄墾丁往台東市走

那根本就是會累死的事!! 我又不是胖狗!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高雄找個住宿..

問題來了 誰家可以借住呢?

 

冠辰--在台中 一時半刻怎麼可能呼叫的到

柯柯--有敖犬 拍謝不行~

俞瑾--第一通電話沒接 後來問他也是不行 Q口Q

瑋琤--ㄜ..我們沒問 本來是把她排最後 剛好問到大詠就OK了~

 

IMGP0329.JPG

 

大詠堅持不入鏡 只好拍他的手了

 

IMGP0330.JPG

 

我們當天是住大詠妹妹的房間裡>////<

家裡整個超整潔 一級棒!

 

IMGP0331.JPG

 

一樣是在規劃明天的行程~超重要的

外面大詠跟他的妹妹們在玩仙劍 我還有出去討論一下XD

雖然我沒玩過就是了..

 

IMGP0334.JPG

 

就把這個當作是大詠好了..這是在房間裡看到的海報

我覺得那時候的她比較好看@@

大家覺得呢?

 

下一站 墾丁+台東!!

 

超‧熱‧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